安得朏朏之与游,而释我之忧也哉
间歇性中二病发作中。
吃鬼泣各种cp偏但攻。
混邪杂食。
只要符合逻辑,起码得是0-08式逻辑。
爱育碧土豆派。
长长长期拖稿。

   作为苦逼高三狗,终于在百日誓师之前看到了……(痛哭流涕脸)

    剧情我没有什么好说的,大大们都介绍很多了……但是我个人觉得,挺震撼的,起码这部片子没有堕了刺客的名声。能在两个多小时里把故事讲到这种地步,还是挺不错的。刺客的信仰,千年的斗争,以及伊甸苹果和主人公的挣扎,刻画的都很不错(虽然因为篇幅的原因略显粗浅,对不了解剧情的人来说不是很友好。)还有刺客后裔们的反抗,信仰的传承(在那些身影里面我清楚看到Arno和Connor了,还有一个不是很清楚好像是Altair)历史的交缠(哥伦布啊宗教法庭啥的)……还有结尾挺有感觉的,觉得育碧要搞事情,可惜没有鹰眼,有点遗憾……
   但是还是好棒啊!!!

Nothing is true,Everything is permitted

We work.in the dark to serve the light,we are Assassins.

啊啊啊啊啊啊,master们保佑我高考顺利吧
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朏与Phaedr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