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得朏朏之与游,而释我之忧也哉
间歇性中二病发作中。
吃鬼泣各种cp偏但攻。
混邪杂食。
只要符合逻辑,起码得是0-08式逻辑。
爱育碧土豆派。
长长长期拖稿。

往日之诗【DVD无差向】

黑暗生物au

片段灭文

重点

非常狗血老套!!!
而且词不达意【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说啥】!!!的脑洞产品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狗血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双子是血族(斯巴达)和狼人(伊娃)诞下的混血,不容两族之间还被教会追猎。

Vergli趋向血族而Dante趋向狼人,在漫长岁月间兄弟两人从躲避追杀到主动猎杀,后来鉴于实在是干不翻这两家伙还越来越强,三方便与他们定下大体上互不侵犯的契约。

鉴于Vergli本身力量倾向于血族,他便获取了其父亲的爵位,不过没有制造后代,就自己待着。名声相当不妙,止小儿夜啼那个级别的吧。

Dante由于早些年过于激烈的厮杀而导致血脉暴走,只有在朔月才能恢复清醒,而在满月会化身披鳞带甲背生双翅的狼。在这之间则处于混沌状态凭本能行动,在人狼之间不断切换。外界传说其为斯巴达公爵座下所豢养的可怖恶狼,被血族诱使堕落的奴仆,舍弃了自我为公爵撕碎一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如果你觉得还能接受勇于试毒那就十分感谢不怕辣眼睛了……

https://shimo.im/docs/cLeVd0Ron5goAdpv
【评论也有链接】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朏与Phaedr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