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得朏朏之与游,而释我之忧也哉
间歇性中二病发作中。
吃鬼泣各种cp偏但攻。
混邪杂食。
只要符合逻辑,起码得是0-08式逻辑。
爱育碧土豆派。
长长长期拖稿。

我看见马西亚夫的鹰在长空的尖啸;
我听见佛罗伦萨的鹰羽眷恋的飞舞;
我看见加勒比海上寒鸦在放声长笑;
我听见冰川上黑鹰一根根拔下羽毛;
我看见北美洲的白头雕沉默的巡航;
我听见巴黎的猎鹰群掠过历史之交;
我看见灰雾中伦敦的黑鸦桀桀高叫;
我听见新生白鹰于毁灭灰烬中涅槃。

Nice and peaceful,my brother and sister.

评论(13)
热度(135)

© 朏与Phaedrus | Powered by LOFTER